一直很想寫下生活中的事

把它們變成一本故事書

現在的年紀37 也差不多是可以回味過往的年紀了

而目前又因為用手過度 所造成2手沒力.

無法工作太久.

個性好強的我,很難真的就這樣認輸了

但又無可奈何!

日子這樣過了9個月了

不停的復健~

不停的針炙治療

我很熱愛我的工作

郤因為工作也讓我無法在做同樣的工作

心情低迷 但我還是自己走過來了

當北醫醫生要我不要在做原來的工作時

我只問了他 

那為何別人不會?

在今年2月知道自己不能在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時

傷心的不停的問自己

以後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除了這個什麼也不會做.

要如何生活下去

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而我誰也沒說...

只是不停的跑醫院和中醫診所

其實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

除了哭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日子走過8個月...

很開心的一切回復算很不錯

期盼愈來愈好

祝自己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